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赛事 | 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学校初赛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500多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作品类别有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和公益类。

第14届大广赛已于3月全面启动。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进行创作,目前参赛命题正陆续上线。大广赛采取学校初评、北京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的三级评审制。

有意参赛同学请登录大广赛官网(http://www.sun-ada.net)及官方微信平台查看参赛办法、命题等信息,并请仔细阅读中央民族大学大广赛竞赛方案(见附件1)。

一、参赛流程:下载命题——作品创作——网上提交、上传作品——下载打印报名表、作者签字——线下提交、报送至学校。

二、我校参赛作品组织环节:

4月-6月初 作品创作

6月1日-12日 初赛作品收集

6月13日-17日 初赛作品评审(初评比例为作品总数50%)

6月18日-19日 初评入围作品提交北京赛区

三、参赛作品提交及截止时间:

1.提交至大广赛官网:各参赛学生或团队于6月12日前将参赛作品提交至大广赛官网,然后下载报名表及承诺书。

2.提交学校组委会

(1)新闻与传播学院参赛学生或团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学生或团队报送给所在班班长或学委(跨班组合团队报给组长所在班级,跨院组合团队报给文传学生所在班级,不要重复报送),班长/学委负责汇总“中央民族大学参赛明细表”(见附件2),并将本班所有参赛作品存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新传班参赛作品”)、本班所有报名表承诺书存为一个文件夹(命名为“新传班报名表及承诺书”)压缩打包提交至收稿邮箱,邮件名称为“新传级班大广赛报送文件”。

(2)学校其他院、系参赛学生或团队:将作品电子版(作品命名为参赛编号,如C03-01-016-0001,系列作品命名为参赛编号-1、-2、-3,如C03-01-016-0001-1)、报名表及承诺书(存成一个pdf文件,以参赛编号命名,如C03-01-016-0001报名表及承诺书)、中央民族大学参赛明细表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院+学生姓名+参赛编号);若提交多个参赛作品,按参赛作品、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分别建立文件夹,与“中央民族大学参赛作品明细表”(见附件2)一并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名为学院+学生姓名)发送至收稿邮箱,邮件名称为“学院学生大广赛报送文件””。

3.收稿邮箱:mucnewmedia@163.com

4.收稿截止时间:6月12日24:00

四、参赛须知

(一)大广赛在全国各地设立赛区,采取一次参赛、三级评选的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即:参赛作品经院校初选后(筛选比例为本校参赛作品总数的50%),报赛区评选,获得赛区优秀奖以上的作品,由赛区统一报送参加全国总评审。

(二)每位参赛选手作品名称和报名表均需以个人在全国官网报名时系统自动生成的编号命名,如“C03-01-016-0001”;若为系列作品(三张为限)则每件作品在编号后加-1、-2、-3即可**(注意是连接符-,不是中划线—、下划线_、破折号——)**,如“C03-01-016-0001-1”、“C03-01-016-0001-2”、“C03-01-016-0001-3”。命名时格式和官网保持一致,不要加入学校、院系、姓名等信息,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三)参赛选手需填写签字(每位参赛选手均需签名)完毕的报名表及承诺书电子版(PDF格式,报名表、承诺书各占一页。若下载的PDF文件超出A4规格,请更换浏览器重新下载)给学校,命名方式为“参赛作品编号+报名表及承诺书”,如“C03-01-016-0001报名表及承诺书”“C03-01-016-0001学生证/学生卡”,初评前报名表承诺书无需盖公章。通过初评送交北京赛区的作品校组委会负责集体盖公章。

(四)其他须知祥见“第14届大广赛中央民族大学竞赛方案”

参赛作品初评负责人:郭梅雨、杨超

联系电话:13661323408、13801256705

参赛同学可加入民大大广赛微信群:

(加群也可联系以下两位同学:何华振,13451357987;李嘉琪,15040875182)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5月10日

附件1:第14届大广赛中央民族大学竞赛方案

附件2:中央民族大学参赛明细表

附件3:报送文件结构示意图.jpg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