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丁帅 ()

北京简燿咨询营销有限公司CEO

  • 讲授课程:

24年从事产品经理至品牌建设的全系统作业,对于中国发展中企业有着丰富的品牌运营及服务经验。连续为中国众多行业中的领袖企业服务多达5-10年以上,并协助其完成品牌升级和产品销售的提升。

致力于推进产品商品化和品牌化,并在升级消费市场的品牌更新、迭代有深刻研究,也在互联网行销运营的转型中寻求变革。

主要擅长搞品牌/产品策略咨询、品牌架构梳理、品牌传播策划的研究与输出。

曾多次担任艾菲奖大中华区评委、金瞳奖评委,以及海航集团、华彬集团、中粮集团品牌高级顾问,现任国内百亿食品企业如联想佳沃集团、康师傅控股的品牌咨询顾问。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