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刘黎黎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特别报道部副主任、高级编辑

  • 讲授课程:

2007年参加工作,从特别报道部记者干起,王家岭矿难、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伊春空难、芦山地震等突发事件的一线记者;

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见证》《致我们正在消逝的文化印记》《神秘“曹园”》《河北徐水农村群众取暖难 政府紧急出台措施力保群众过冬暖》等作品的审稿人之一;

亚广联获奖作品《心中有玫瑰》的策划、审稿之一;参与采写、制作的《爸爸妈妈,我来了》获得亚广联奖。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报道中,表现突出,总台记功一次。

中国之声抗疫特别报道《天使日记》的审稿人之一,获台长奖励。中宣部宣传文化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