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新传学院学生会召开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全体例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指导计划,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我院学生会于3月28日晚召开了春季学期第一次线上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朴东鹤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就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自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学生会迅速调整状态,多措并举,积极利用线上平台开展工作,为防控疫情营造了正确的宣传氛围。

螢幕截圖 2020-03-28 20.23.55

随后,学生会成员们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完成情况。学生会主席朴东鹤表示,作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我们肩负的责任无比艰巨,也难免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成功渡过了与新学院的“磨合期”,相信接下来工作会越来越顺利。

屏幕快照 2020-03-28 下午8.28.09

会上,学生会主席朴东鹤对学生会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面对疫情期间线下活动不便开展的实际情况,要迅速调整原有工作方向,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发声,把主阵地调整到线上,利用线上平台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屏幕快照 2020-03-28 下午8.37.04

会议尾声,学生会副主席焦子琦、马琰表示,希望各部门在举办活动时充分发挥前瞻性思考和主观能动性,多关心、共分担,维持温馨的合作氛围,同气连枝,共待春来。

今后,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服务于学院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立足于同学们的真实需求,举办更多贴近新传学子的优秀活动,缔造属于新传的新历史!


文稿/孙铭鸿 金慧琳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