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直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量:


今天中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系统性回顾与述职汇报。会议由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老师主持。

会上,所有支部共11名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主要围绕2021年度党支部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以及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展开,重点汇报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做法,详细阐述了每月主题党日和其他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支部书记们还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总结与反思,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性计划。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安排

序号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支部名称

汇报人

评议人

01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学硕党支部

宋安琪

范小青

02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许媛萍

伊利贵

03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崔一涵

赵丹华

04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郭春林

顾媛婷

05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

吴宇烨

毛湛文

06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

胡冰

梁悦悦

07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映雪

伊利贵

08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学生第四党支部

张环宇

孙熙

09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旦增强巴

孙熙

10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路浩东

孙熙

11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

梁悦悦

伊利贵

过去一年中,学院各支部团结协作、硕果累累。在狠抓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各支部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系列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个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一个支部获评校级“样板党支部”,一个支部被推荐参评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一个支部获得校级“一个支部一个目标 一个党员一个任务”评比活动三等奖……。

各位党委委员老师依次对所联系的支部进行了评议:伊利贵书记寄语教工党支部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希望2020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2021级学生第三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赵丹华副书记希望2020级硕士第二党支部作为毕业生支部切实增强专硕同学们的凝聚力;毛湛文老师号召2021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新老校区的联动效应开展工作;范小青老师寄语2019级学硕党支部继续做好校级“样板党支部”建设;梁悦悦老师提议20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平台开展更加丰富的支部活动;顾媛婷老师希望2020级硕士第三党支部结合疫情发展及时做好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孙熙老师高度评价了两个本科生支部和2021级学生第四党支部勇挑重担的工作态度,希望加强对支部党员的管理和服务。

会议最后,伊利贵书记代表学院再次感谢全体党支部委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2022年,学院党委将继续真抓实干,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