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推荐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及《中央民族大学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管理办法》的要求,我院及时开展了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以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小组,并按照《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开展工作。经审查,符合推免条件的共17名学生,其中2名学生自愿放弃,拟推荐以下15名学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9月18日12点——9月19日15点

如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于公示期内反馈至新闻与传播学院推免工作小组。公示期满,学院将按照要求上报至学校。

联系人:孙熙

电话:68932411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9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