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 | 学院关于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8   点击量: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为保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对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通知如下:

一、对于正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包括出现关联病例但还暂未升级)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或个人,应立即暂停实践调研,按照当地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对于正在低风险地区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的团队或个人,应尽快结束实践调研,按照当地防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行程,确保人员安全。

三、必须开展但尚未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的团体或者个人,在指导教师、导师指导下,结合实际进行方案调整,减少人员流动,调整为线上调查方式或者学生所在地调查(低风险区且符合当地防疫相关规定)。

四、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活动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请所有开展活动的学生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与指导教师、导师、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确保信息畅通。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8月7日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