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想知道新媒体的魔术奥秘吗?“职属新传”分享沙龙第十一期帮你找到新学期的方向!

发布日期:2021-09-08   点击量:

一、沙龙主题

“职属新传”职业分享沙龙第十一期——新媒体的魔术

二、内容简介

“我们正在迎来一个全新的融媒时代,新媒体技术加速迭代,传统主流媒体必须进行自我革命式的价值重构。”因科技发展而孕育的新媒体让媒体的结构与新闻产品的制作产生了巨变,给新传学子提供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内容生产带来了全新的挑战。如何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思维模式,策划出爆款的新闻产品,打造观众喜闻乐见的刚需内容,是每位新传学子值得思考的内容。所以本次职业分享沙龙邀请拥有多年新媒体运营经验的海南日报社编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陈成智师兄,为大家分享新媒体运营、新媒体产品制作等内容,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新媒体时代的变化,在就业竞技场中发挥专业优势,入职心仪的新媒体岗位。

三、分享嘉宾与简介

陈成智,新闻与传播学院1993级新闻学专业毕业生。高级记者,现任海南日报社编委、新媒体中心主任,主要负责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海南日报新浪官方微博、海南日报客户端、海南日报官方抖音、海南日报头条号等多平台运营,多次策划推出微电影《老旗手》《椰子侠》、创意海报《假如水果会表白》、H5《“号时空穿梭机》等爆款新媒体产品。新闻作品曾先后两次获中国新闻奖,10次获海南新闻奖一等奖、特别奖。曾获海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海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四、报名须知

时间:2021年9月9日19:00

地点:文华楼西一层报告厅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的微信群二维码直接进群即可。届时工作人员会在群中发送相关注意事项和线下会议安排。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