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赛果|表扬!他们在校规校纪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量:

近日,由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的“校规校纪知识竞赛”问答活动圆满结束。新传学子认真阅读《学生手册》,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李红霞 殷宇堃 李嘉琪 卢心怡

二等奖

王凯旭 马倩 李欣雅 苍海心

张探青 陈栩诺 梁秋萍 余意婷

三等奖

张智琪 雷思雨 李想 董雨馨 张梓溱 金美惠

李梓铭 汪雨桑 骆雯静 拜热娜 李雨轩 张艺萌

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们!

同学感想

很开心能在这次校规校纪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我在仔细阅读学生手册中了解了许多奖惩细则,并提高了遵守纪律的自我约束意识,更深刻地体会了如何具体地做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21级新传一班 卢心怡

校规校纪是我们大学学习与生活的守则与导航,有重要的指导与引领作用。很开心能在这次活动中获奖,感谢学院能组织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21级新传二班 陈栩诺

这次比赛我所取得的成绩并没有那么理想,但是让我意识到了自己对校规校纪掌握得并不充分。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细读《学生手册》,将校规校纪牢记于心。

——21级新传三班 汪雨桑

参加这次校规校纪知识竞赛,让我对民大变得更熟悉,同时在重温校纪校规的时候,我也在警醒自己不要触碰底线,也约束自己变成一个更守礼、更端正的大学生。

——20级新闻二班 李红霞

此次校规校纪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对《学生手册》的阅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成长从未止步,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也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个有理想、有信仰、守纪律、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