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怦然新动,职等你来”线上模拟面试大赛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量:

小新:听说2021届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已经超过900万人了!

小广:是啊,现在的就业形势可是越来越严峻了呢,想到不久之后就要毕业的我,不免有点担心呢。

小新:我也是呢!因为缺少面试经验,所以每次想到面试都有些不知所措。

小广:学院就要举办模拟面试大赛了,我们可得抓住这次机会,学习面试技巧!

秋招季来临,经历了简历筛选,笔试层层难关的你,是否对于面试还有许多困惑呢?毫无面试经验的人该从何处着手?面试中感到紧张恐惧该如何克服?总觉得题目回答正确,但面试结果仍旧不理想,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为了帮助同学们解决面试中出现的种种疑虑,同时增加面试经验、提升应聘能力、增强求职信心,助力同学们在秋招中找到心仪的工作,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在本周五晚举办线上模拟面试大赛。此次大赛将会以最真实的形式,全方位模拟线上面试求职的过程,它可以帮助同学们在未来的面试过程中克服紧张的心理状态,从而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因此,不论你是应届的求职新人,还是寻找实习的求职预备役,这次大赛都能够帮助你在愈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中“职”在必得,拿下心中最佳的offer!

一.参赛对象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21年11月5日晚上18点-21点

三.报名时间及形式

截止日期:2021年11月3日中午12点

活动形式:线上

参赛同学需要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填写线上报名表,并在附件中添加个人简介。

WechatIMG107

一.参赛大类

根据大家求职方向的不同,本次大赛设置了事业单位、媒体、互联网三大类,并且分别邀请了优秀毕业院友担任面试官。参加比赛的同学可以在简历中填写期望应聘的职位名称,以便面试官更有针对性地进行面试。

二.大赛流程

(一)初赛阶段

1.简历筛选

在简历筛选完成后,在微信群公布入围名单。

2.线上知识竞赛

笔试链接将会在11月4日发布,选手可根据个人时间安排,在8点至20点内完成作答并提交(每个人仅限答题一次),超时未提交者视作放弃比赛资格。在笔试结束后在微信群中公布进入模拟面试大赛的选手名单。

(二)面试阶段

1.无领导小组讨论

根据赛道分组进行,考察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

2.单独面试

面试官将根据选手的个人简历和无领导小组讨论表现进行面试,包括自我介绍、抽取题目作答、面试官提问3个环节。

三.奖项设置

届时我们会按照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数名。

四.面试官简介

WechatIMG11

史赫2021届毕业生 现任职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商学院

WechatIMG14

张晋通2021届毕业生 现任职于中国邮政集团新闻宣传中心

WechatIMG29

孙世宁 2021届毕业生 现任职于贝壳找房 品牌与市场推广

WechatIMG39

范绵2021届毕业生国家公务员

WechatIMG42

李其其格2021届毕业生 现任职于人民日报海外网新闻中心 视频编辑

6611635830511_.pic_hd

尤爱生2021届毕业生 现任职于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五.特别说明

本次比赛中工作人员将严格保护参赛者的个人简历信息,在比赛进行过程中也将严格保密各项成绩不外泄。

怦然“新”动,“职”等你来,新传学院愿在漫漫求职路上助力大家继续前行,离梦想更近一步,期待你们的到来!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