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乘风破浪的新传人 | 新生运动会精彩亮相

发布日期:2020-11-09   点击量:

11月6日,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新生运动会在阵阵欢呼中圆满结束!在此次比赛中,我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健身操比赛第七名以及精神文明奖,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

方阵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在行进中高喊口号:“新传新传,造就不凡,博闻明辨、活力无限”,走至主席台前方阵进行队形变换,举起KT板拼出我院院徽。

比赛精彩瞬间

径赛、田赛、毽绳比赛,田径场、篮球场、健美操馆,新传健儿们在不同的赛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

民族健身操的音乐响起,我院健身操队员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富于变化的队形、丰富的舞蹈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掌声与认可,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2020年新生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再次恭喜获奖的20级同学们,同时也感谢一直在默默付出的老师、同学们,你们辛苦了!

新生运动会结束后将迎来为期一个月的“运动月”,学校将举办系列体育比赛,希望我院20级新生继续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用活力与激情拥抱美好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