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迎新|2020级本科新生预备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为使2020级新生熟知报道流程,进一步了解学院专业学习与日常生活,同时结合防疫工作部署安排的需要,我院于2020年9月23日14时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预备大会”。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毛湛文老师、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老师、2020级本科生班导师李天语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子骄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吴子骄老师热切地与同学们交流,随后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出席嘉宾。随后,2020级新生班导师李天语老师发言。李天语老师表示,希望新生进入大学后,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清晰的规划、进行高效的时间管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不能触碰学校的校纪校规。最后,李天语老师指出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积极进行实践锻炼自身。

1.jpg

大会第二项,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毛湛文老师致辞。毛老师从多个角度展开了发言,首先对学校、学院以及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作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号召,最后说明了有关新生劳动教育的详细安排。

2.jpg

大会第三项,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老师向大家致辞。孙老师以院训“博闻明辨,唯求其是”为切口,亲切地勉励与会的同学们。随后,为使新生对入学能够做出更充分的准备,孙老师结合疫情防控最新安排部署,对新生的报道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包括网上报道、核酸检测、疫情通填报等重要事项。

3.jpg

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吴子骄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补充说明入学报到的注意事项,表达了能够与大家在金秋十月于校园相见的兴奋和期待。

4.jpg

此次大会对新生的返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对他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的要求,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促进了学院老师与新生的沟通交流。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在金秋十月相遇于美丽的民大校园,开启属于新传一份子的全新生活。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