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云端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点击量:

9月26日晚上,我院2020级134名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研究生以“新传人”的身份与导师组长、班主任,以及教学办、学工办等12位老师云端相见。

学院研究生教学院长陈俊妮老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祝贺大家经过艰苦努力拿到民大新传入场券。会议由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导师组常务副组长王晓英老师主持。

11.jpg

会议主要议程是导师组介绍专硕培养情况。导师组长赵丽芳老师感谢大家选择报考民大新传专硕,正是大家的爱与学院的付出共同成就了知乎上最具性价比的民大新传专硕品牌,并对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的发展与成绩、生源与师资、培养与就业以及导师组应对2020级扩招所进行的培养方案修订、班级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导师组副组长汤文靖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专硕融合新闻、视听传播和营销传播三个方向的培养目标及各方向的指导教师。

导师组副组长杨超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双导师工作机制,希望同学们既“主动”,又“实践”,充分利用好北京丰富的业界资源和实践机会。

12.jpg

导师组常务副组长、非全日制项目负责人王晓英老师向今年首批招生的18名非全学生介绍了培养机制与指导教师安排。

导师组副组长、融合新闻方向负责人程刚老师希望同学们先学为人,再学做事,在学习过程中辩证地理解术与道的关系,既要重视实用的“术”,也要注重理论的“道”,在追求术的过程中了解新闻传播业的不变之道。

会议最后,融合新闻方向班主任赵睿博士、视听方向班主任苏米尔博士、营销传播方向班主任徐智博士、非全项目班主任郑雷博士分别寄语同学们,希望读研生活乘风破浪,不负年华!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