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走访慰问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

发布日期:2020-10-10   点击量: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008yfuyt.jpg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走访期间,邹吉忠副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叮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要积极进取、自律自强、成就“非凡”的自己。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初入大学的感受和对未来的规划。

交流中,邹吉忠副书记特意强调了“前排意识”,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在学院上课时争坐前排,更要在学校甚至校外有这种积极踊跃、力争上游的“前排”意识。他还跟同学们谈起了学校教学相长的传统,“我们是大家的老师,但同时你们也是我们的老师,你们提出的每一个新问题对于我们都是一种启发,要不断探索新知识,提出新问题,让老师为你们服务。”离开宿舍前,他鼓励同学们保持自信,保有冲劲儿。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015_副本.jpg

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邹吉忠副书记走进学生宿舍与新生亲切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愿所有新同学带着这份美好的祝福和期许,成为更好的自己,创造新传人的无限可能!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副书记赵丹华、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吴子骄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