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喜讯 | 我院2020年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推免比率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量: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度的推免工作顺利结束,整体推免比率达16%,创历史新高。

新闻与传播学院共有19名2017级本科生成功保送研究生,包含12个学硕和7个专硕。推免去向院校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暨南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高校。学院今年保研率达16.1%,其中新闻学专业保研率为24.1%,广告学专业保研率为10.8%,新闻藏语实验班保研率为4.3%。在专业分布上,17人保送新闻传播学专业,分别去往了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新闻传播学(未分方向)等专业,其余2人跨专业保送到运动训练专业和世界民族与民族问题专业。

今年保研率较去年再创新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知识水平和学业储备。推免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与其他高校的联系,也促进了高校间人才的输出和交流。

本次推免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从奖项核实到成绩检查,从资格审查到学院公示,始终把握公正透明的准绳。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保研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推免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今后人才培养工作树立了良好典范。学院未来将不断做好推免工作,继续加强新传人才的培育和发展。

2020年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保研去向汇总表

姓名

录取学校

录取专业

录取类型

周吴君京

中国人民大学

传播学

学硕

曾悦

武汉大学

传播学

学硕

楼嘉慧

中山大学

新闻传播学

学硕

张嘉敏

中国传媒大学

新闻学

学硕

秦子媛

南京大学

新闻学

学硕

李怡庆

华中科技大学

传播学

学硕

张议文

中国科学院大学

传播学

学硕

温文清

暨南大学

广播电视学

学硕

董畅

中国政法大学

新闻学

学硕

杨雨蓉

重庆大学

新闻传播学

学硕

钟艺

暨南大学

传播学

学硕

刘曈

华中科技大学

新闻传播学

学硕

苏楚潇

山东大学

新闻与传播

专硕

吴浩甜

武汉大学

新闻与传播

专硕

黄凡珂

武汉大学

新闻与传播

专硕

刘伊松

北京师范大学

广播电视

专硕

朴东鹤

中央民族大学

新闻与传播

专硕

完德措毛

云南大学

世界民族与民族问题

专硕

王雨薇

中央民族大学

运动训练

专硕

热烈祝贺各位保研学子金榜题名,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新传学子都能认真规划自己的未来,做好人生选择,创造属于自己的佳绩!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