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赛果 | “守初心 励担当”党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来袭!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量:

日前,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教育学院党委、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党史学习联学联建系列活动之“守初心 励担当”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五院同学热情踊跃,两天内共有364人参与答题。让我们赶紧来看看是哪些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好成绩:

一等奖

马 慧 刘 畅 李苏男

王欣欣 李世杰 张宝誉

张甜甜 隋雪晴 付艺佳

钟雯婧 石一阳 谢泽栋

周君兰 李思琪 杨明昊

郑天瑜 何文娟 王天傲

二等奖

李晓萌 石 倩 董吉会

高川作 赵 强 赵子莹

鹿子金涛 陈光耀 华春娴

吴 倩 李嘉琪 李璐瑶

胡 浩 王玟涛 白兆丰

黄 沁 黄小娱 陈开雯

张 爽 阿依达娜·吉肯 孙嘉辰

高诗雨 聂一丹 谢子嫣

唐思琪 孙 悦 张艳林

李 赫 刘赫凌 潘星玉

郭苏玮 田希涵 张馨尹

李自莹 占 欢 刘 贺

三等奖

李忠丽 郭莉莉 余翠竹

拜热娜·拜合提牙尔 李子涵 郑文慧

刘嵌玥 夏 添 黄冰聪

赵心雨 杨雅婷 赵 宇

麻惠咏 李京谦 于程程

黄坤杰 丰隽怡 冯暄皓

冶文静 朱文静 张雪琪

毛欣钰 孟 芮 宋安琪

赵雯静 黄美凤 孙菁悦

马婉晴 罗晶晶 朱 童

沙依班 巴 燕 张 姮

姬嘉涔 朱璟君 盛 琼

杨翠玉 李方舟 赵 越

赵泽龙 龙源有 孙雪孟

贾慧敏 王慧敏 王泊宁

童倩倩 白雪敏 翟梦瑄

何金雯 王煜芊 周佰巧

冯 帆 刘伊松 郭馨泽

刘亚峰

祝贺所有获奖同学!知识竞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法之一,以赛促学、以学促建,大家也通过本次活动收获了成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在这次的党史知识竞赛中也汲取到了精神养料,为我们坚韧求索、不断前进的中国共产党而感到骄傲,为我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共产党员感到骄傲。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杨雅婷

此次五院共建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学习党史的热情,也进一步加深了对百年党史的直观了解。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拼了命给我们换来的,历史应该被铭记。

——教育学院 童倩倩

参加这次“守初心,励担当”党史知识竞赛,让我重温了党的历史,我党历经无数考验和磨难,在无数革命党人的共同努力下,终于迎来了今日的辉煌与成就。

——生命与环境学院 赵越

学习党史,就是再一次回顾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党史知识竞赛过程中,我又一次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的伟大革命精神,不禁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将更加坚定地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闻与传播学院 黄美凤

百年党史蕴含诸多真理。学习百年党史,可感悟其真理,汲取其力量,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与传播学院 马慧

在有限的作答时间,使我快速回顾、重温了党的历史,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了解的同时发现了自身可能存在的学习遗漏,为我今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供了更明确的“补漏”方向。

——生命与环境学院 吴倩

通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加深了我对党的历史的了解,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美术学院 王晶

至此,“守初心 励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参赛院系和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继续共同努力,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本领。不负光阴,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