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张垒教授受邀为陕西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我院张垒教授受邀赴西安为陕西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授课。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包括西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外事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石油大学等在内的数十家陕西高校《新闻学概论》任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目的是帮助任课教师吃透“马工程”重点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对“马工程”重点教材的理解和运用上。

张垒教授全面介绍了《新闻学概论》(第二版)的修订经过和修订重点,讲解了教材的指导思想、总体框架和核心内容,同时结合自身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对如何使用教材与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张垒教授是中宣部“马工程”重点教材《新闻学概论》(第二版)编写修订课题组主要成员,全程参与了《新闻学概论》的编写修订工作。这是张垒老师今年第二次为“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班授课,此前,他还曾受邀赴重庆授课交流。

会议室里的电视描述已自动生成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