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 |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文科”建设工作坊之“设计竞赛工作坊”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2021-06-21   点击量:

6月17日,新闻与传播学院“设计竞赛工作坊”在文华楼东901正式结课。这次课的主要内容是成果验收与赛前指导。同学们的作品作为工作坊学习的成果缩影,在最后一次课上展示,郭梅雨老师对到场同学的作品进行了指导。

设计竞赛工作坊自开课以来深受同学们喜爱,郭老师在教学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把工作坊设立的初心传递给每一个同学。结课不代表结束,同学们日后把在工作坊掌握的知识、技能学以致用将是工作坊意义的延续。

 

 

老师寄语:

参加工作坊的同学来自新闻班和民族班,虽非广告专业,但经过短短九周的学习和训练,各小组做出像模像样的平面广告作品,甚至有几组作品惊艳到了我,希望同学们的作品能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整个工作坊期间,也感受到同学们对广告的喜爱与投入,对学习的认真与专注,相信同学们对平面广告创意与制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工作坊的学习!

——郭梅雨老师

同学感想:

首先很感谢郭老师,让我在实践方面,发现了很多不足。将一个想法表现出来,最终完善成一个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很难,得经过不断的修改,不断地推翻。

——20本科齐怡然

经历了将近两个月的学习,我学到了许多关于设计的知识,欣赏了许多优秀的平面设计广告。同时,在自己的实践中,我发现平面设计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品牌诉求、立意、创意、画面表现……每一步都需要倾注大量的心血。

感谢郭梅雨老师耐心的讲解和细心的指导,这次工作坊让我学到了很多,非常谢谢您!

——20本科杨佳锟

两个月的课时虽然不多,但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好几次都想放弃,但幸好坚持下来了。感谢郭梅雨老师的精心传授和耐心辅导!

——20本科冷玉蝶

感谢学院和老师照顾到有意愿参赛同学的需求,开设此次工作坊课程。课堂上,郭老师对我们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手把手地带我们了解竞赛、赏析作品,帮助我们不断优化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品牌策略单就像是一篇篇命题作文,我们学会了如何在给定的主题下发挥自己的创意,并且在一定程度上更加了解品牌方诉求和市场需求,收获了绝佳的社会实践体验。

——19本科马铭书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