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中央民族大学与新浪财经举行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量:

6月24日,中央民族大学与新浪财经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新浪集团总部举行。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与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新浪财经、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新时代人才培养、新媒体趋势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打造IP短视频项目、开设社会实践课程、财经类垂直领域融媒体生产、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报告研发和特色数据挖掘与应用等,更好地服务教育、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仪式开始之前,新浪财经CEO邓庆旭陪同宋敏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新浪总部和新浪企业历史数字展览馆,深入了解新浪文化。

新浪财经旗下拥有新浪财经APP、微博财经、黑猫投诉、仓石基金等多个品牌,是国内领先的财经媒体和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积极探索协同育人机制,深化新闻传播教育与行业深度融合,与国家级媒体以及新媒体科技公司联系紧密,建立多个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致力于培养融媒体时代全媒型、创新性新闻传播人才。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