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学院与中国有线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8-10   点击量: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国有线”)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中国有线副总经理秦䶮龙、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珊、副经理张霞、高级主管吕染尘,学院副院长毛湛文、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导师栗文清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说明: 2021-07-08 15:51:38.987000

仪式开始,秦䶮龙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中国有线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公司运营国家广电光缆干线网,是国家专业级跨区域广播电视光缆传输运营商。他期待中国有线此次与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作为学子的实习基地的同时,能够在企业文化建设上获得来自高校的支持,助力企业宣传再上新台阶。

对此,毛湛文副院长表示,互补是合作最大的基础。民大新传学院重视企业传播实务训练,关注媒介技术与基础设施的相关研究,此次合作是特别好的契机。他指出,民大新传学院与中国有线在推动媒介融合、建设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方面的目标上是一致的,共建实习合作基地有利于强强联合、共同进步。

之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院将选拔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获得前往中国有线公司实习的机会。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共建课程、共研课题,探索媒介技术和内容生产协同合作的人才培养机制。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