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风华正茂新传人|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介绍,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量:

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传萌新已集结完毕

期待已久的民大新传之旅即将鸣笛起航

对于陪伴大家成长,一同前行的班主任和辅导员是否还有些好奇?

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介绍,请查收!

苏米尔老师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一班班主任

个人简介:

视听新媒体系讲师,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传媒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博士后,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影视专委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艺术、传媒经济,主讲课程为《媒介经营与管理》《网络与数字文化研究》《中国审美文化专题》等。

班主任寄语:文质彬彬,然后君子;成绩要争一百,生活亦要精彩!

郑雷老师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二班班主任

个人简介:

新闻系讲师,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清华大学博士,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后。曾担任深度新闻记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新闻采编评、媒介制度、文化产业,主讲课程为《新闻采访与写作》《出版与数字出版概论》《新闻生产社会学》等。

班主任寄语:祝愿同学们拥有刻苦、充实、快乐的民大时光。

赵睿老师

2021级新闻传播学类三班班主任

个人简介:

新闻系讲师,中国人民大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传媒经济理论研究、健康传播研究、数据新闻与可视化,主讲课程为《人工智能与新闻传播》、《互联网内容产品策划》、《量化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等。

班主任寄语:欢迎各位新同学来到民大,期待金秋相聚!祝你们的大学新篇章精彩愉快,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吴子骄老师

2021级本科生 2021级学硕辅导员

个人简介:

专职辅导员,香港理工大学硕士。

辅导员寄语:“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生逢伟大的时代,新梦想、新起点,愿同学们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林焕祥老师 2021级专硕辅导员

个人简介:

专职辅导员,悉尼大学硕士。

辅导员寄语:这是一场充满惊喜的遇见,也是一场充满希望的遇见,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你们将在这里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愿你们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模样!

新生活的画卷正徐徐展开,等待你们细细描绘,再次欢迎大家来到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愿在以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扬帆起航,做风华正茂的新传人!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