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01|进藏即急诊?!到拉萨支教是种什么体验?

发布日期:2021-09-13   点击量: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我院2021届广告专业毕业生朴东鹤入选中央民族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前往西藏拉萨开启为期一年的支教生活。

VLOG & LIFE

拉萨的天日日都是蓝天白云吗?支教的小老师不会说藏语,听不懂“同学们”的小秘密怎么办?在3652米的高原上拿着行李上5楼又是什么感受?网购西藏也能“次日达”吗?来北京上大学需要卖掉一头牦牛吗?想知道西藏74个贫困县的脱帽故事吗?

如果你也有无数的好奇,欢迎关注“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专栏,“在拉萨支教的小朴老师”带着你的问题云游拉萨,一起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下的美丽西藏。“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也同步在抖音、快手、哔哩哔哩账号“在拉萨支教的小朴老师”更新。

小朴老师上线啦!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