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风华正茂新传人 |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学破冰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9-28   点击量:

9月2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在丰台校区日新楼103教室圆满完成了正式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见面会。该活动旨在让各部门新成员增进了解,融入团学大家庭,增强团学凝聚力,确保今后工作有序开展。吴子骄老师与团学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吴子骄老师表达了对团学新鲜力量的欢迎与期待,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与工作中培养“独立、踏实、靠谱”的办事风格,提高个人素养和能力,在团学温暖的大家庭中发光发热。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使团学成员们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新传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就部门职责、新学期活动规划等与新成员展开交流,张艺萌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团学新鲜血液的期待,对干事们提出“高效,团结,靠谱,沟通”四个要求。同时,结合个人经历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承担责任、紧密团结,在团委获得归属感与温暖。金星希在发言中表示学生会作为海淀、丰台不同校区之间的桥梁,将继续秉持“面向学院,服务学生”的理念,充分发挥沟通作用。同时,鼓励干事们保持正能量并相互尊重。

吴子骄老师发言

团委副书记张艺萌发言

学生会主席金星希发言

第三届团学研成员集体合照

金秋九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悄然开启。在服务学院师生的道路上,团学组织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互协作,彼此支撑,共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团学成员自我介绍

团学成员表演节目

趣味十足的破冰小游戏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