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风华正茂新传人|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全员集结完毕!

发布日期:2021-09-27   点击量:

新学期,新面孔

新学期伊始,新校区与新成员一齐到来,新闻与传播学院也迎来了崭新的面孔,并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学院团学研的凝聚力。

(海淀校区)

(丰台校区)

海淀校区见面会

9月2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林焕祥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林老师着重从遵守纪律、加强责任心、锤炼团队凝聚力等对全体研会干部提出了要求,使全体成员对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责、岗位要求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丰台校区见面会

为了增加研会成员的凝聚力,增强与丰台校区同学们的交流,当晚,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团学研学生干部到丰台校区开展破冰活动。

 

首先,新传研会与2021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展开了会谈, 就研会职能、各部门职责以及主办活动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打通新校区同学与研会的沟通渠道。

 

随后,研会成员通过组织开展破冰小游戏,拉近了与21级学硕同学之间的距离。

(破冰小游戏进行中)

新学期,新展望

魏公村27号与魏各庄27号紧密相连。未来,我们将携手并进,共同展示出新传大家庭的亮丽风采。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