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教师团队荣获学校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成功举办。我院孙熙老师、吴子骄老师和权姗姗老师代表学院组队参赛,经过激烈比拼,喜获此次大赛的第一名。

在即将迎来70周年校庆之际,本次大赛以“首都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方案设计”统一命题,全程包括提交方案设计、进行现场展示、闭门总结反思三个环节,充分考察各团队的策划组织能力、语言沟通能力和应变抗压能力等。

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我院团队以主题为“相约七十年 起航新首大”的方案参赛。在现场展示和赛后反思环节紧扣主题、立意深远、表现优异,最终以95.34分的佳绩斩获冠军。

在落实学校管理强校的战略部署中,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的职业能力培养。学院领导多次指导备赛,各岗位老师齐心协力、共同学习提高。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更好的为师生和校友服务。

据悉,该赛事将每两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即将举行的北京高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大赛。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