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02|太难了!朝鲜族支教老师在拉萨第一次过教师节居然遇到这样的困难!

发布日期:2021-10-11   点击量:

小朴老师的支教初体验!

初来乍到还没有自己学生的小朴老师和他的支教团同事们会怎样度过人生中第一个以教师身份度过的教师节?身为一名朝鲜族支教老师,在拉萨第一次过教师节却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他是怎么度过难关的?欢迎观看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第二期!

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gU4y1w7jM?p=1&share_medium=iphone&share_plat=ios&share_source=WEIXIN_MONMENT&share_tag=s_i&timestamp=1633790380&unique_k=caY6tU&share_times=1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