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03|正式上岗!开学第一课,这个知识点,你学会了吗?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小朴老师终于开始上课啦!

新生报到,学校发了好多备品!这些物资需要学生自己花钱吗?第一课前一天小朴老师竟焦虑到飚血?开学第一课讲的重要知识点学生们能不能理解?初步接触这里的高中生们和内地的同龄人有什么不一样?欢迎观看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第三期!

哔哩哔哩视频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Q4y1S7Er/

抖音、快手、哔哩哔哩账号「在拉萨支教的小朴老师」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