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成立本科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

为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11月1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伊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共60人参加会议。

▲ 换届选举现场

 

会议第一项,由张伊琳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本科生党支部申请拆分的函复》。本科生党支部现涵盖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的全部党务工作,党员人数多,管理难度大,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工作质量的提升。经党支部申请、学院党委会讨论,同意拆分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会议第二项,由张伊琳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抓好党建促团建,以党团建设促学风”为主题,回顾了支部一年以来开展的学习教育和支部建设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未来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探索优化工作方法,锐意进取,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由张伊琳同志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候选人逐一发表了竞选演讲。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产生监票人和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

会议第四项,宣布支部委员选举结果,经计票人统计最终产生由旦增强巴、王凯旭、于润梓三位同志组成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负责2018级、2019级、2020级新闻学专业本科生党务工作;选举了由路浩东、马君奥、金志成组成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负责2018级、2019级、2020级广告学专业和民族实验班的党务工作。 

旦增强巴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将立足新起点,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做好各项工作。

▲ 新当选的本科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