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04|原来如此!中秋国庆不放假,竟是因为这!(内含喜报)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量:

心心念念的中秋国庆假期凭空消失!要不要调休?怎么调?什么叫“过林卡”?林卡应该怎么过?来自不同地区的四名支教老师面对各自不同的节日风俗,在他乡如何共同度过中秋国庆佳节?欢迎观看小朴老师的支教vlog第4期!

抖音、快手、哔哩哔哩「在拉萨支教的小朴老师」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前不久,「在拉萨支教的小朴老师」在抖音平台投放的一则短视频被收录至当天抖音热榜TOP7 #当年但凡有这么个老师# 的第8条(共8条)。截至目前,该条视频播放量已突破67万,点赞数超1.3万。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