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 |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8   点击量:

连日来,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全体团员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过去的苦难辉煌,勇扛今日的使命担当,不负未来的伟大梦想,以实际行动和自身成长书写青春篇章。

2021级专硕融合新闻团支部

团支书王璇同学担任本次学习会主讲,聚焦全会核心内容,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感悟颇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作为未来的新闻传播工作者,我们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与祖国同频共振,立志成为新时代新闻传播卓越人才,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1级专硕营销传播团支部

2021级专硕营销传播团支部的团员们线下阅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发表的评论员文章,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董星柔同学发表感想:“从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党领导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不仅要知晓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到今天,更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自力更生、锐意进取的精神,从历史中学习经验。”

2021级本科生各团支部

2021级本科生全体团员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新传三班团支书魏卓昕主持,同学们在会上热烈探讨、畅谈心得感悟。同学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闻人,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本领,承担起记录时代变迁和传播人文关怀的社会责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毕业后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2019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

2019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线下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秉持着百年来代代相传的复兴中华的精神与信念,砥砺前行;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立志成为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工作者。

今后,新传学子将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夯实专业基础,磨练过硬本领,在奋斗征途中唱响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