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2-02-11   点击量:


近日,2021年(第八届)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成绩公布,我院学子创作的优秀作品经过层层评审后,从一千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获奖名单如下:

二等奖

D(视觉特效类)

李依诺

杨超

二等奖

D(视觉特效类)

侯美芝

王斌

三等奖

C(互动作品类)

崔艺兰、韩英、刘维妮、欧雯慧

王斌、蒲秋梅

三等奖

C(互动作品类)

崔艺兰、李会琳、欧雯慧

韩旭

三等奖

C(互动作品类)

赵艺文,李天资,陈思潞

刘莹

三等奖

B(漫画插画)

安生、李胤江

刘瑾鸿

三等奖

D(视觉特效类)

侯美芝、杨嘉骏

李天语

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竞赛已经举办8届,为首都高校大学生的动漫创意能力提升、动漫设计创作交流、动漫设计教育发展及动漫设计人才发掘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重视该项赛事,近两年均积极组织和鼓励同学们参加比赛。参赛学生通过积极的团队合作,克服跨学科、跨专业创作过程中的多重技术困难,不断打磨完善作品,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出我院师生在创意表达和动漫设计方面的综合实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