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喜报 | “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入选北京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20   点击量: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北京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入选名单,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垒教授领衔申报的本科生专业课程“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成功获批。张垒、赵丽芳、毛湛文、吴占勇、范小青等任课老师与课程建设老师,同时被认定为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近年来,在学校教务处的支持下,我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服务国家战略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倡导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结合,积极开展适应中国特色新闻传播时代话语的专业课程改革。此次“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课程入选北京高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是我院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据悉,中央民族大学共有7门课程获批北京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其中“普通本科教育”5项、“继续教育”1项、“研究生教育”1项。

undefined

(学校入选北京市高等学校课程思政项目一览表)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