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直击 |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举行第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量:

今天中午,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线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正处级组织员李廷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丹华出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主持,本期4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加。

仪式伊始,全体师生庄严奏唱国歌。随后由孙熙老师介绍与会老师,并说明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次采用入党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包括理论讲解、自主学习、综合测试、心得提交、主题实践等多个环节,帮助积极分子接受党内生活的熏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伊利贵书记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肃认真,努力学习;二是与时俱进,提升素质;三是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学员们立足日常,积极带头勤奋学习,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爱,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的关系,带头树立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尊老爱幼,尊师重道,争当学习和生活中的先进典范。同时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廷海老师以《如何正确认识加入党组织》为题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次主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针对材料审核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就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个人自传、培养考察表等基本材料撰写的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说明,要求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入党动机,扎实走好入党路上的每一步。

办好培训班是入党积极分子成长的客观需要,是保持基层党组织生机和活力的需要,是完成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需要。本期培训班计划于4月11日至5月9日在线举行,学院党委精心策划了系列线上集中培养方案。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为全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党员质量的提高和党建工作的提升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