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量:


6月2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马丹阳,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丹华,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学院团委书记吴子骄,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河滔,以及11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本科生朱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绍大会基本流程,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与计票人、监票人名单。

校团委副书记马丹阳老师在致辞中首先对新传学院团委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新传团委立足新闻传播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带领学生在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也对新传团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期盼,希望新传团委在学校党委、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拼搏进取的精神,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展现新传学子的良好风貌和新时代青年精神。

1511350314

(马丹阳老师发言)

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河滔同学在致辞中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学组织发挥了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院系团学创新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愿与新传团学携手并肩,践行“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共同开创我校团学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612d4459e9c0d444f5a67777db140d34_

(黄河滔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丹华老师为大会致辞。赵老师讲到,新传学院是面向未来、快速奔跑的学院,建院3年来,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赵老师对学院团学的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了有待改进提高之处,希望未来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学组织能够更好地引领同学们共同为新传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834783366

(赵丹华老师发言)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三届团委副书记黄美凤与第三届学生会主席金星希所作的团委、学生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充分展现了第三届团委与学生会在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志愿活动常态化、弘扬新传新风尚和协同两校区共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可喜成绩。

f87e433fcc88d23500f11074dfaa06d

在会议审议通过第三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工作报告后,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届团委委员与学生会委员选举办法》,并进行了团委书记选举。第四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围绕个人工作经历、自身优势和任职后的工作规划进行阐述,充分展现出了对学生工作的极大热情和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参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行使了投票权。

微信图片_20220626175500

(图为部分团学委员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

学院党团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熙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张艺萌、于越等29名同学获得“2021-2022年度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决定》,感谢第三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webwxgetmsgimg

(孙熙老师发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吴子骄老师致辞。吴老师向学校团委、学院党委和兄弟院系对学院团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对青年学子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学生干部及骨干首先要筑牢思想之基,提高政治修养,切实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其次在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第三,要服务大局,提升责任意识,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她鼓励大家继续以昂扬向上、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奋斗,继续发扬新传学院的优良作风,携手共进、勇于创新,团结带领新传学子绽放出青春光彩。

2063627940

(吴子骄老师发言)

最后,在与会代表和计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总监票人马广涵同学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第四届团委书记、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的计票结果,确保选举过程公开透明。

(马广涵发言)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新传团委和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选举出了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委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新一届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与学生会将立足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新传学子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续写新传团学的辉煌篇章,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合照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