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才招聘启事】欢迎加入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日期:2020-08-07   点击量:


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同意,现发布补充招聘公告,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

一、学校简介

中央民族大学是党和国家为解决中国民族问题、培养少数民族干部和高级专门人才而创建的一所具有鲜明特色的高等学校。学校的前身是1941年成立的延安民族学院。新中国成立后,经中央政府批准,1951年在北京正式成立了中央民族学院。在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1979年学校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大学,1999年和2004年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行列。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行列。

二、学院简介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19年,新闻传播教育始于1960年民族干部新闻研究班,1983年创办新闻学本科专业,现有新闻学、广告学两个本科专业和新闻学(民族实验班)一个特色办学方向。1989年开始硕士研究生教育,现有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含新闻学、传播学两个二级学科学术硕士点)、新闻与传播专业学位硕士点。2019年新闻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30多年以来,学院培养毕业生4000余人,多位校友荣获“范长江新闻奖”“中国新闻奖”,众多知名校友在新闻传播领域具有影响力。目前在校新闻传播类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留学生近700人。

10年来,学院教学成果分别获北京市高等院校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国家民委教学成果评估A+等级。教师科研成果分别获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国家民委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

三、招聘人员类型

注:高层次人才全年招聘中。

四、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二)应届高校毕业生(京外生源)、留学回国人员和博士后出站人员需符合国家有关部委规定的当年申请办理在京就业相关条件及《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办法》的相关规定。

(三)教学科研岗位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经历,并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四)京外生源博士研究生不大于35周岁(198511日以后出生)。教学科研岗留学回国、博士后、京内调入的人文社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40周岁。

(五)应届高校毕业生(京外生源)接收范围为2020年应届统招统分全日制毕业生。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接收程序办理。定向生、委培生不予接收。对于入学时为定向委培,学习期间取消定向委培协议的毕业生,也不纳入接收范围。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二)资格初审和复核。

(三)院系试讲、考核。

(四)身体检查,思想政治表现审查。

(五)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六)公示。

(七)签订预聘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办法》(民大校发[2018]435号)实施预聘制。

六、报名程序和联系方式

(一)符合条件者登陆以下网址https://zhaopin.mu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同时发送简历到学院招聘邮箱yukuaigongzuo@163.com,联系人顾老师。

(二)报名时间:202086日至2020825日。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86


信息来源:中央民族大学人事处

原文:https://www.muc.edu.cn/info/1083/5735.htm

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第一次招聘公告:

https://xinchuan.muc.edu.cn/info/1020/1171.htm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