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告|请查收!“五院共建”实践创新活动分享交流会之“互联网+”、“三创”专场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你是否在为没有创新创业思路而绞尽脑汁?

是否在创新实践的路上困惑迷茫?

还是在对创新创业赛事踌躇满志,准备大显身手?

别着急,

由新闻与传播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育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五院共建”实践创新活动分享交流会之“互联网+”、“三创”专场来啦!

一、活动简介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展,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比赛,同时也是想要在创新创业领域一展宏图的大学生的绝佳展示平台,逐渐受到广大大学生的关注和积极参与。

基于此,本次“五院共建”实践创新活动分享交流会以“互联网+”和“三创”为主要分享内容,旨在帮助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两项大赛的比赛机制,发挥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成为创新创业舞台上熠熠生辉的“超新星”。

二、嘉宾简介

刘浩明:

2013级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环境与艺术设计系毕业生。左一餐饮科技创始人兼CEO;国内知名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精英人才榜样人物;中国农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高校名誉创新创业导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

张忠海: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7级孝通班学生。曾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央民族大学校级赛二等奖。

侯美芝: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广告班学生。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部级二等奖;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三项;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省部级二等奖。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亦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途径。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创新创业的新型竞技场中展露头角,成为创业实践新生力量中的一员,想必准备一展才华的你也已经心神向往了吧?那就从参加本次交流会开始,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创新创业弄潮儿吧!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