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20—2021年度中央民族大学共青团“达标创优”竞赛活动中收获丰硕奖项

发布日期:2021-06-06   点击量:

获奖情况

近日,中央民族大学2020-2021学年度 “达标创优”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回溯过往,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以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与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8级新闻学二班团支部和2019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9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6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获奖名单

五四红旗团委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8级新闻二班团支部

2019级新闻一班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马广涵 王凯旭 刘 璐

孙铭鸿 李 欣 杨丽敏

金勇健 贾 红 崔艺兰

优秀共青团员

王励玮 代礼鹏 尕玛桑珠

朴琳清 孙嘉辰 苍海心

李宇涵 张  宇 张伊琳

张恩培 金星希 郑昱彤

侯美芝 姚亚宁 柴吴昊

黄荣

以上奖项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与激励,我院将继续立足于新闻传播专业的特色和优势,认真总结经验,热情服务师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括创新、锐意进取,展现团组织的活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成为院党委和上级团委工作的前沿阵地。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