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2021级新生党员关系转入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各位2021级拟录取研究生:

现将2021级研究生新生党组织关系接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京外生源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版)

1.审查介绍信抬头是否正确。

由外省市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转入我校学习的新生党员,须持县级(含)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转入单位填写: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

2.审查介绍信中所填个人信息是否完整、属实、有涂改。

组织关系介绍信要求不能涂改,改动处需由开具的党组织加盖公章。涂改处未加盖公章的,需重新开具。

3.审查介绍信是否与新生党员档案一一对应。

每位京外生源新生党员应该对应一张组织关系介绍信和一套党员档案。只有组织关系介绍信或只有党员档案的,应在规定时间内补齐。

注意:如果介绍信不符合上述要求,暂不接收该名党员的组织关系。

(二)京内生源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线上版)

1.通过“党员支持服务系统”审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信息,审核无误后进行转入审批操作,完成党员组织关系的接收。该项工作9月开学后统一进行。支部名称: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研究生临时党支部(E先锋代码:011100150892)。

2.如果有京内高校不使用E先锋系统的,请开具纸质版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中央民族大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入单位填写:新闻与学院党委。

(三)党关系转移介绍信需在新学期开学报到时,按照学院报到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到新生党支部。请新生注意开具的介绍信的有效期。

(四)如果有自行带党员材料入学的新生,务必在开学后一周内将党员材料交到学院。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开学后根据入党材料的完整程度进行认定。具体要求开学后另行通知。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

2021年6月16日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