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回顾|“践行四力,与时代同行”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系列主题征文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量:

为紧扣时代主题,上好《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这门最生动的国情大课、有温度的思政大课、高水平的专业大课,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不断增强广大新闻传播院系师生的自信心、自豪感、自主性,提升新闻传播教育的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为主旨目标,积极响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开展系列征文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全院学生踊跃参加征文比赛,共收到征文144篇。根据作品的思想价值、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评委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30篇。恭喜所有获奖同学,感谢所有评委老师和参与同学对本次征文比赛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新时代的新闻学子应在“大课堂”引导下,记录时代风云,勇攀“四力”高峰,认清中国国情、增强道路自信、树立新闻理想、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新闻传播人才,厚积薄发、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长卷绘就绚烂篇章。

获 奖 名 单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