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工 | 慎思过往,期怀未来——新传团学中期考核表彰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量:

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团委、学生会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为学院师生服务的质量和积极性,增强学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养,我院团委、学生会根据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工作表现,开展中期考核活动,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展示工作成果,总结学生组织工作情况。

中期考核获奖名单公示依据相关条例和考核方案,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于2月20日至22日有序开展了2021-2022学年度中期考核。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根据综合得分排名,评选出此次中期考核优秀者,特此公示:

 

受表彰成员工作简述

团委组织部部长

20级民族实验班 黄查丽干

回望过去,我已经在新传团委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了一年半的时光。工作期间完成了从组织策划专题学习会、主题团日活动到团组织关系转接、团支部对标定级、青年大学习促学等工作。从陌生到热爱,我见证了新传团委荣获2020—2021年度中央民族大学“达标创优”五四红旗团委,也和这个集体共同成长。能够获得此次中期考核的优秀成员的称号,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过去半年的工作中,身在其位,必谋其职,履职的背后是来自老师们的引领指导和包容支持、学姐们的信任鼓励,还有各部门伙伴的团结协作以及珺一和干事们的鼎力相助。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新传团委将更加闪耀。

团委宣传中心部长

20级新闻二班 席一帆

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在此次中期考核中将我评为优秀部长,这既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更加努力的勉励。在团委的第二年,我与大家团结协作,一起成长,深切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魅力。在带领部门成员完成团委各项宣传工作的过程中,我提高了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与专业实践能力,收获满满。通过抓细节,把简单的事情做得不简单,把常规工作做得有突破。不拖延,少抱怨,常清醒,多提升,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心怀热爱,倍加努力,和部门成员一起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展示学院风采,打造优质名片。

团委宣传中心副部长

20级新闻一班 王李霞

能够获得本年度新传团委中期考核的优秀部长这一荣誉,我感到十分荣幸。宣传中心3.0成立以来,在我们六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多优秀的成果。我也在每一项活动的参与中接触并学习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和技能。我在这里认识了非常优秀的干事们,我们一起建设宣传中心3.0,一起为新传团委3.0时代助力,也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努力,新传团委才会一直向前,闪闪发光。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也将坚守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继续勇往直前,恪尽职守,努力完成好学院交给我们的每一项工作。

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20级新闻一班 林珺一

很荣幸获得本次团委优秀部长的称号,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新传团委组织部承上启下、联结内外,有序地组织开展了团日活动、推优入党和团务基本工作等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绩背后离不开团副学姐的支持,部长查丽干、干事卓昕、静漪、梦涵以及研究生学姐们的通力合作。回望过去,我从一名干事成长为部长,从团委2.0时代走到3.0,一年多的点点滴滴都化作了我弥足珍贵的记忆与经验,我既欣喜于工作带给我的成就感和团委大家庭的融洽氛围,也在不断地向老师、团副学姐和其他部长们学习请教、反思不足,力求在一次次的工作实践中做得更好,无愧于心。对我来说,我更愿意把这份肯定视作一份责任,转化为我前进的动力。未来,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组织部会继续并肩作战、再创佳绩。

团委宣传中心干事

21级新传三班 蒋泽平

我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宣传中心的干事蒋泽平,已经在部门完成了一个学期的工作。刚加入部门时,在两位部长的耐心带领和团委组织的学习交流中,逐渐掌握推送的排版,海报头图的制作等技能,知悉活动拍摄、稿件撰写的注意事项,工作逐渐走向正轨。我先后完成了9篇推送的排版,参与2篇推送稿件的撰写,参与活动摄录,以及若干海报的制作。同时,我也在不断改善细节问题,学习并贴近学院的推送风格,提高工作效率。未来我将精益求精,继续优化推送内容,做好学院团委的宣传工作,为学院服务。

团委宣传中心干事

21级新传二班 周芮伊

加入新传第三届团委大家庭的一个学期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技能,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学长学姐、小伙伴,受益匪浅。我参与了多次学院公众号排版,完成了海报设计,多次和小伙伴一起撰写推文,并参加了学院的各项活动……从陌生到熟悉,从手忙脚乱到得心应手,这一切都离不开学姐学长的指导和帮助,小伙伴们的支持和鼓励。往后的工作中,我将开拓新领域,学习新技能,更好地完成任务,与团委家人们一起向未来!

团委科技创新部干事

21级新传一班 戴书航

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本次中期考核优秀干事的称号,这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莫大的鼓励。但我也清楚地知道,自己应该加强的还有很多,在一些方面还有空白和欠缺,需要接受更多的考验。未来我一定会更加主动地承担责任、更加积极地做好宣传,保持对团委的热情、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我会明确目标、奋发向上,努力在学业上取得进步,也要向我们新传学院那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以及身边的同学们学习,不断拓宽视野、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在争取个人进步的同时,为我们新传团委愈加辉煌的明天做出更多贡献!

团委科技创新部干事

21级新传一班 林映雪

很荣幸地获得了这份肯定,这也让我有更大的动力去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根据上个学期的工作总结,我对自己提出了争取做到高质量和高效率两个目标。对于高质量,我需要做到打牢基础并更上一层楼;而对于高效率,在上个学期的工作中我已经在努力尝试——每次的工作我都尽可能在接受任务之后立即着手完成,争取当日事当日毕,不给自己拖延症泛滥的机会。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团委组织部干事

21级新闻学学硕 李露

首先我很感谢在此次中期考核中获得优秀干事的称号,于我而言既是殊荣也是激励我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在过去的半个学年,我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在统计和核实学院毕业学生的团组织转出情况中锻炼了自己和他人的沟通交流能力,在每周统计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中提高了对待工作的耐心,这两项工作虽然不难,但也琐碎,我并没有视其为可有可无的“小事”,而是把每一次沟通和工作都看成锻炼自己的一次机会,珍惜且全力以赴。除此之外,我认真对待团委会议,作为一名研究生,我更知要起到好的正向引导作用,以身作则,所以每一次都在之后的部门交流中改进不足。

团委宣传中心干事

21级新传三班 骆雯静

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中,我先后进行了排版、撰稿、活动供图、海报设计等工作。在专业技能、工作方法和工作态度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和收获。在部长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逐渐掌握了秀米软件的操作技能,从最初零接触零经验到现在可以较为完整地完成工作,但在海报设计、活动拍照这两个方面仍存在较大不足,下学期应注重这一方面的学习和提高。新的学期,我将根据自身总结,更好地规划时间,提高工作质量,做好宣传工作,更多地为新传学院服务。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

20级民族实验班 朴琳清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我担任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一职。本学期工作紧凑而有序,我们兼顾两校区,在活动上大胆创新,成功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学习部将继续当好桥梁,面向学院,服务学生,以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取得新的突破,新的进步。我很荣幸获得优秀部长的荣誉,这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老师、同事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这对我来说不仅是一种极大的鼓舞,更是我今后继续努力奋进的力量源泉。获得这份荣誉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引导、主席团学长学姐的关爱与帮助,以及身边同仁们的帮助与理解,在此衷心向各位致以最真诚的感谢。我深知自己仍存在许多不足,奖项对我来说是肯定、鞭策与希望,今后我会不断完善自己,与大家一同努力,继续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

20级新闻一班 秦晓颖

在过去的一个学期中,我担任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在开学之初,进行了宣传部的招新工作,并对新干事进行了摄影、海报制作、推送排版等方面的培训,同时协助学院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会竭尽所能,继续开拓进取,认真负责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很开心能够被评选为本次中期考核的优秀部长,这份荣誉既是对我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未来努力工作的一种鼓励!宣传部一个学期以来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在团队中也培养了我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会不断改进自身不足,不忘初心。

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

20级新闻二班 郭欣宜

文艺部会在每月及重要活动后进行例会,对干事的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了解,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梳理以及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安排。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我们也会及时调整、积极解决。每一次活动的组织经历都是宝贵的经验,让我体会到服务于学院的责任感,与学院和同学们的感情也更加深厚,对我而言是无比珍贵的体验。这是我在学生会工作的第二年,能够被大家认可成为优秀学生会成员,真的十分荣幸。学生会是一个充满情谊与温暖的地方,给予了我很多感动且难忘的经历。这些经历给予我责任感、使命感、获得感,让我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与待人接物的善意。我会不断鞭策自我,成为值得托付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会学习部干事

21级新传二班 周滔慧

在本学期工作中,我积极向上,热心对待,为我院各项活动尽自己绵薄之力。当我得知自己被评为“优秀干事”时,内心既欣喜又感激。欣喜自己的工作成绩得到了认可,感谢是向耐心指点、不时鼓励我的学长学姐,共同工作、共同进步的同学们,以及一直关照着我们的老师致意。在学生会工作是有意义的,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的过程是快乐的,我从中也获益匪浅。我会继续努力,尽心工作,不负“优秀”之名,为集体做贡献。

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21级新传三班 雷思雨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认可和鼓励。工作刚开始时,我对相关的工作并不熟悉甚至犯了很多低级错误,多亏了学生会的相关培训,特别是两位部长的耐心纠正与指导,才让我实现了“从0到1”的转变。我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工作态度,认真靠谱地完成每一项任务;其次是培养过硬的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率;最后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更加尽心尽职,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为学院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学生会宣传部干事

21级新传一班 田泽川

很荣幸加入我院学生会,成为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员。在学生会中结交了很多新朋友,朋友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经过一起的工作与学习,能力上得到了提升。这半年来的工作带给我许多收获,也让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也将继续努力,完成自己加入学生会时的承诺。谢谢大家对我工作的肯定,还有许多比我优秀且勤恳的同学,我将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继续努力。

学生会文艺部干事

21级新传一班 李伊阿果

能够被评为学生会优秀干事,我感到十分开心。虽然工作中总会遇到一些坎坷,但我会让自己保持一颗平常心去对待。同时,我深知自己在工作中存在许多不足,此次被评选为学生会优秀干事,给了我一种莫大的肯定和鞭策。锲而不舍,金石可镂,雏鸟要飞翔于苍天,需要有振翅的勇敢与激情。百步九折时,学会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吹尽黄沙时,学会养成不骄不躁、沉着理性的脾气。让小小的成功增加自己的信心,化为不竭的动力,完成新的征程。

新的学年里,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于学院建设工作中。今后,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为新传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