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走进新闻与传播学院思政课堂

发布日期:2020-10-19   点击量:

10月15日,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走进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学生思政课堂,检查和指导学院思政课的上课情况。课堂上,邹吉忠副书记认真记录,听取了教师授课的内容与风格特点,关注学生的课堂反映及听课情况。课后,他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课堂教学效果等内容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肯定老师教学优点的同时,也对其中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要不断强化思政课的价值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增强思政课亲和力、说服力和感染力。

1.jpg

2.jpg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并指导,对进一步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思想教育主渠道作用,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学生终身受益、真心喜爱的课程具有重要意义。

3.jpg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