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我院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双硕士学位项目宣讲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8   点击量:

10月26日晚,我院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以下简称:RHUL)双硕士学位项目第一次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数字和表演艺术学院硕士专业主任郭大为博士、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臧宁、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赵丽芳、副院长毛湛文和两位RHUL毕业校友杜奕霏、及力出席宣讲活动。会议由学院项目联络人、广告系讲师徐智博士主持。新闻与传播学院有意攻读双硕士项目的33位在读研究生参加宣讲活动。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数字和表演艺术学院硕士专业主任郭大为通过短片展示了美丽的RHUL校园,全面介绍了RHUL的历史、学校排名、学科专业以及此次双硕士项目合作的三个专业情况,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申请条件、语言要求、学费、住宿生活、上课方式、毕业就业等做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028113228.png

学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臧宁认为此次双硕士项目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国际合作项目。臧宁老师介绍了学校国际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以及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在项目信息发布、学生录取、办理留学手续等方面提供的配套支持。

学院副院长毛湛文结合学硕和专硕的不同学制,介绍了双硕士项目的相关信息和学院奖学金政策,希望学院双硕士项目为有志出国留学和进一步深造的学生搭建高水平国际合作平台,进一步开阔国际视野,增进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RHUL与中国传媒大学合作的双硕士项目毕业校友杜奕霏、及力结合海外学习经历、就业求职以及工作岗位等切身体会介绍了双硕士项目在就业竞争力以及职业拓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参加宣讲的同学们提供了生动详实的信息补充。

赵丽芳院长感谢学校国际合作处对双硕士项目提供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期待与RHUL的国际合作项目为我院在读研究生提供更加前沿的学习资源和更为广阔的国际视野,也为毕业和择业提供更好机会、更高平台。学院将继续拓展国际化办学思路,探索多层次、多类型、具有吸引力的国际合作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28113240.png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全球排名126位左右,媒体专业位居全英第9位,此次与我院合作的三个硕士专业分别是“数字化纪录片”、“沉浸式故事讲述”和“国际媒体管理”。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