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要闻 |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点击量:

10月2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听取汇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导师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座谈。

赵丽芳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十四五”规划及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做了整体汇报;伊利贵书记重点从课程思政角度汇报了学院六位一体模式的前期探索与初步成效。其他与会教师代表结合教师发展、人才培养、引育并举等学院中心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

郭广生校长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新闻与传播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新传学院办学有历史有底蕴,人才培养有成效有特色;作为年轻学院充满朝气和活力,全院上下人心齐,有凝聚力,展现了新学院的新气象,是学校未来发展有潜力有希望的院系之一。

郭校长希望,在当前社会转型和新时代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科要积极探索交叉、交融、协同与创新,走出一条适合民大新闻传播学科发展创新之路。

最后,郭广生校长强调,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学院办学全过程,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学院要及时梳理总结改革成果和经验,整合多方资源搭建融合发展平台,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包永贵陪同调研。

1.jpg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