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 | 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文科”建设工作坊 之“设计竞赛工作坊”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2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设计竞赛工作坊”在文华楼东901教室正式开讲。课上,指导教师郭梅雨介绍了工作坊的竞赛训练内容、计划等安排,并着重讲解了大广赛、金犊奖、数字艺术大赛、动漫设计竞赛等赛事的基本信息和竞赛内容,提醒同学们做好选题规划,广泛收集相关素材,研读并学习优秀获奖作品,为完成竞赛作品打好坚实基础。

2021-04-23 10:25:29.776000

郭老师以近几年大赛优秀获奖作品为案例,重点讲解平面广告创意及视觉表现,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工作坊的训练,能够设计出符合专业水准的作品,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21-04-23 10:18:32.752000

“设计竞赛工作坊”是以2021年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简称大广赛)、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北京市大学生动漫设计竞赛为依托,为热爱创意、喜欢设计的新传学子提供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及技术指导。

2021-04-23 10:18:32.257000

工作坊对接三个赛事,通过“课堂讲解+任务通关+作品指导”的方式,围绕上述竞赛的平面类项目,进行平面广告创意及表现、平面设计等相关知识的理论讲解,对参赛项目创意及视觉表现进行一对一指导,从而实现从创意到表现再到作品的全面提升。

2021-04-23 10:28:09.911000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