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央民族大学丰台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丰台校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周加才让等接待了新传学院教工支部一行,并向大家认真介绍了丰台校区的建设情况。此次活动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使学院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丰台校区建设状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丰台校区相关工作的展开。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支部党员教师先后前往已竣工的新校区教学科研楼、图书馆、学生食堂,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多媒体演播厅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教师不时向陪同参观的工作人员积极提问,对丰台校区建设工程的设计理念、施工进度和未来规划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参观结束后,周加才让副处长对照规划图,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丰台校区整体建设情况。

在丰台校区即将启用之际,支部党员教师切身感受到了丰台校区建设已经取得的丰硕成果。作为立足“新民大”的新传人,对于在履行党员使命和岗位职责方面所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未来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爱校爱岗、尽职尽责。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