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 | 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出席学院教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毛湛文主持。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老师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汤文靖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拍摄中国文化题材纪录片的经历,以“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张垒老师结合本人的研究,作了题为“加强国际传播理论研究 全面构建战略传播体系”的发言;李天语老师结合本人的实践作了题为“加强和改进国际传播工作 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以新媒体影像视角为例”的发言。

参会老师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新闻传播学教育和研究工作者所肩负的重任,在今后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中,要牢记使命,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以脚踏实地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0周年。

undefined

邹吉忠副书记对老师们结合本人研究实践的所感所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强化卓越意识,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闻传播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勉励大家要继续扎扎实实、埋头苦干,研究真问题,做真学问,提出有价值的观点和建议,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