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我院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量:

6月5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成果展示会在知行堂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吴子骄和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活动。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担任活动评审。活动由2020级本科生李炀主持。

参加本次展示的作品来自2019级“存记忆——微视频制作”与2020级“诵祖国——诗歌朗诵”主题团日活动成果。

2019级的微视频展示中,各团支部围绕“存记忆”的主题精心策划拍摄,从不同人物、不同事件中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2019级新闻一班团支部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2019级广告班团支部打卡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2019级民族实验班团支部拍摄微型纪录片《红楼》、《俄界会议地址》,2019级新闻二班团支部聚焦党员人物,以“我和我的党”为主题,讲述人物故事。

2019级微视频作品展示

2019级新闻一班团支部

2019级广告班团支部

2019级民族实验班团支部

2019级新闻二班团支部

2020级各团支部以“诵祖国”为主题进行诗歌朗诵,将自己对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对国家的热爱写进诗歌。他们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言语,展现出新一代青年团员的昂扬斗志和对党的奋斗历程的深切感悟。

2020级诗歌朗诵展示

2020级新传一班诗朗诵《百年》

2020级新传二班诗朗诵《永远跟党走》

2020级新传三班诗朗诵《你见过什么样的中国》

2020级民族实验班诗朗诵《吾辈虽年少》

展演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吴子骄对各团支部的活动成果进行了现场点评。她希望大家以团日活动为契机,增强各团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带领全院青年团员踏实奋斗。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新闻与传播学类三班团支部

二等奖

2019级广告班团支部

2020级新闻与传播学类一班团支部

三等奖

2019级民族实验班团支部

2020级新闻与传播学类二班团支部

2019级新闻学二班团支部

2020级民族实验班团支部

2019级新闻学一班团支部

供稿、供图:学院团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