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招生 |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第一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日期:2021-07-12   点击量:

7月10日,学院2021年第一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来自兰州大学、郑州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新疆大学等全国20所高校的34名优秀大学生提前面试营员齐聚民大,共赴七月之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院长赵丽芳、副院长陈俊妮、导师组长代表杨超、夏令营营长赵睿参加仪式。夏令营副营长王袁欣博士主持开营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对34名营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央民族大学的红色基因、历史底蕴和发展平台。邹书记说,民大是一片能让青年人成长与发展的沃土,校园文化让学生有团结之情包容之心,思政教育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中国大地,赓续红色基因;专业教育让学生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实现理想与抱负。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实干,正在共创新传新时代,期待各位营员能够通过多环节的考察,成为民大人,成为新传人。

(邹吉忠教授致辞)

赵丽芳院长以“面向未来的新闻与传播学院”为题,从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术资源、新传文化、就业与升学等方面,对学院历史进行了回顾,对学院未来进行了分享,增进了营员们对学院的了解,也让营员感受到了学院求真务实、拼搏奋进的发展态度。

导师组组长代表杨超老师用 “小而美,少而精。刚刚好,或最好。”描述了他眼中的民大,用“学术与实践齐飞,大学共业界一色”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专业设置与培养目标,进一步增加了营员对学院人才培养特色与质量的了解。

开营仪式后,营员们还进行了笔试和综合面试。对于34名营员而言,这是一段难忘的旅程。期待来年九月,能与优秀的学子们在中央民族大学再相会,共续今夏缘分。

(开营仪式合影)

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近600人,分两期举办线下夏令营。第一期夏令营面向有意愿报考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传播类专业的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今年8月下旬即将开营的第二期夏令营面向拟具有推免资格的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