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动态 |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工作会议 全力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为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工作,10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伊利贵老师出席会议,200多名2022届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全体参会,会议由孙熙老师主持。

 

首先,孙熙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流程,以时间为序梳理了各阶段毕业手续的办理要求和注意事项,并对补偿代偿、改签改派等特殊事宜进行了针对性提醒。孙老师表示,希望所有毕业生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顺利实现升学或者就业。

 

伊利贵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就业育人的重要性。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适应形势,积极就业;二是百折不挠,在求职中全面提升个人素质;三是先就业再择业,通过多元化路径实现人生价值;四是针对毕业季的防疫要求、纪律规范等进行了说明。

 

最后,老师们针对毕业生们的提问进行了细致的答疑。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们更加深入了解到毕业季各项工作的具体流程,在升学与就业中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少走弯路。学院将全力做好各项毕业季工作,也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淬炼出全新自我,实现心中所愿。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