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传要闻 -> 正文

回顾|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出席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加强青年教师培养,11月3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邹吉忠出席会议。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刘莹、学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张茜,以及学院“85后”10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赵丽芳主持。

邹吉忠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后备力量,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青年教师的成长息息相关,“十四五”期间是“85后”青年教师发展的关键期和窗口期。青年教师要提前做好合理规划,明确问题、善用方法,多出新果;要勇担重任,能上前台,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对学校和学院发展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成为学校学院高速发展的参与者、引领者。学校也会贯彻落实党中央的人才强国战略,从政策、机制方面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保障,支持青年人挑大梁、当主角,使青年教师成为学校学院创新发展的生力军。

与会青年教师一一分享了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心得、规划以及困难与困惑。刘莹、张茜就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赵丽芳代表学院感谢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付出与贡献,表示学院会多倾听青年教师心声,多关心青年教师的生活与工作,多搭建教学科研共同体平台,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同时,青年教师也应尽快转化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做好时间管理,立志向,有目标,潜心治学,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版权所有:中央民族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地址:北京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子邮箱:mucxwycb@163.com

官方微信